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副校长文建国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出席其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0  点击:[]

1月19日上午,副校长文建国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出席其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文校长首先到各科室与继续教育学院职工见面,然后在继续教育学院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参加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上,段东印院长首先向文校长简单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概况,并就学院招生规模、办学空间、教学改革、网络平台建设、“369人才工程”项目、教学评估、存在主要问题及对学校的贡献度等进行了介绍。

针对精准扶贫工作和“369人才工程”项目,文校长指出,基层卫生人才在职学历提升计划对于建设健康中国、健康中原,提升业务素质,留住基层卫生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项很好的惠民工程,属于精准扶贫项目。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做好对口帮扶贫困户工作的同时,要切实落实好“369人才工程”项目实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加大宣传力度,将该项目总结好、宣传好,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地方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生活会上,文建国在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过去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精神、新要求,继续查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把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规划好、落实好、发展好;二是希望学院能够紧密围绕学院转型发展和河南省成人教育试点评估,切实解决好新区规划和配套建设等重要问题;三是要认真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关问题整改台账和措施并抓紧落实,努力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和社会信誉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