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8-03-19  点击:[]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安排的通知》要求,我院进行2018年第二次宣讲活动。于3月13日上午9:00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邀请到学校纪委副书记侯建国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十九大精神汇报》的报告。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侯建国教授的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主线,就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必须把握七个“新”、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和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切体会。特别就新主题、新论断、新矛盾、新使命、新指南、新征程、新要求等七个新进行了深刻剖析,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作为新时期的新指南。侯建国教授的报告层次清晰、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解读精准,为在场的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并且认识到了什么时候都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不仅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非党员和普通群众也要讲政治,还是时时处处讲政治,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实现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继续邀请宣讲团专家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段东印当选全国高等医学继续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