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段东印当选全国高等医学继续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

2018-04-26  点击:[]

(据悉),全国高等医学继续教育发展联盟二届一次会议于2018年4月19日至21日在福州召开。来自全国49所高等医学院校继续教育学院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研讨继续医学教育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规范继续医学教育培养标准,引领继续医学教育发展趋势,适时对课程进行改革,对教材进行修改。会议还就联盟章程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并对联盟成员进行了调整。

经选举,中国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理事长单位,新乡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昆明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人民卫生出版社为副理事长单位,其他43所医科院校的继续教育学院为理事单位。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段东印教授当选为全国高等医学继续教育发展联盟副理事长。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让焦裕禄精神永远砥砺我们前行 下一条: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