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医学研究》杂志社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河南省科技期刊研究中心 作者:河南省科技期刊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2-27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河南医学研究》杂志社社长谭毅一行三人来我校期刊社参观交流。期刊社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组织期刊社相关人员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

刘雪立社长代表期刊社对谭毅社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宾、主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期刊的基本情况,并就期刊管理、期刊质量、数字化和网络化及期刊改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刘雪立社长从科技期刊文献计量学评价、统计源期刊(科技核心期刊)入选标准和中文核心期刊筛选等问题回答了客人的提问。

《河南医学研究》是河南省卫生厅主管、省医学科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也是河南省首批进行企业化改制的期刊之一。





河南省科技期刊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