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CI投稿个性化服务
来源:河南省科技期刊研究中心 作者:河南省科技期刊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

 

投稿个性化服务(SCI、SSCI)

 

    个性化服务的目的是帮助投稿人了解某一主题、专业领域期刊或某一特定期刊的相关信息,并为作者提供针对SCI、SSCI投稿咨询服务,辅助作出投稿决策,帮助作者选择合适的SCI、SSCI期刊投稿。

 

    由于网站群不允许动态交互,所以如果您愿意使用此服务,请您下载附件中的“投稿个性化回执单.doc”文件并认真填写,然后通过邮箱发送给我们(hnrcsj@126.com),我们将及时免费地向您发送咨询报告,填写要求请参见附件。如遇问题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投稿个性化回执单.doc

 

示例1:

 

示例2:

 

河南省科技期刊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