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辉教授会同财务处、国资处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8日,副校长王辉教授会同财务处郗万富处长、国资处王丹副处长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财务和国资工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东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

会上气氛热烈,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就财务预算的申报与执行、优化审批程序、固定资产处置、保证金的支出等问题提出了很多问题,财务处郗万富处长和国资处王丹副处长对学校的财务管理及招标采购制度和资产处置办法进行了解释,王辉副校长及郗万富处长和王丹副处长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上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决。王辉副校长对很多问题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表态要进一步科学优化工作程序,提高效率,精简重复审批,做好财务和国资工作。调研在推进工作开展、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收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