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中共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系楼5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34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杨志军作的题为《以创新型人才培养为契机 加快学院转型发展》和医学工程学院院长于毅作的题为《医工融通求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加快创建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接着,大会通过了工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经过严格的投票和监票、计票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7人。

党委书记段东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两位院长的工作报告对学院建院以来工作的回顾是实事求是的,对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分析是客观的,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是可行的,既具有战略性,又具有科学性。

他强调,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努力实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发展的新跨跃而努力奋斗!

会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东印为第一届工会主席,张洁副书记为工会副主席,并讨论确定了组织委员、女工委员、文体委员、宣传委员、福利委员等具体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