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科技楼510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庞强强同志主持,段东印、杨志军、于毅、张洁、井长勤、周晨妍、李振新、赵俊强和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医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杨志军对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做了介绍。会议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采用两轮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段东印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张洁、庞强强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