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同筑梦 共奋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文/张静静)历添新岁月,乾坤气象合。12月27日晚七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新起点 同筑梦 共奋进”2020年元旦晚会在西校区问学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丰慧根教授,教务处处长林俊堂教授,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在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动感的音乐响起,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Trippy Trap》中,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开场舞

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东印上台致新年贺词。他对全体师生2019年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方面要发扬长处,在过去成就的基础上,再接再励,开拓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另一方面,要正视不足,学习先进、改进不足,抢抓机遇,遇难而上,加快发展步伐,在新时期,拿出新举措,迈出新步伐,谱写新篇章!最后,他对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段书记致贺词

晚会节目师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让每一个人的都热血沸腾,表达我和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思想情感!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千古流传的古筝,音色清越、高洁、典雅,委婉动听,色彩华丽,富有神韵,歌伴舞《无归》用娴熟的弹奏,曼妙的舞姿仿佛带我们走进了古代,令人沉醉。

歌伴舞《无归》

戏剧《对绣鞋》让人耳目一新,虽然版式并不花哨,却被女演员唱得行云流水,妙"腔"生花。同时,把张纯姐的纯真、聪慧、大胆的性格刻画得栩栩如生。

戏曲《对绣鞋》

武术《跆风》演员英姿飒爽,动作稳健,腿法多变,让我们叹为观止,不禁感叹中华武术之强大。

武术《跆风》

朗诵《礼赞70年,奋斗新时代》带我们回顾了中国建国的艰苦奋斗以及建国七十年来我们的伟大成就,旧中国的积贫积弱,新中国的繁荣富强,都是一代代的奋斗者“拼”出来的让我们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用奋斗成就梦想。热情洋溢的舞蹈串烧点燃全场,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10

朗诵《礼赞70年,奋斗新时代》

影子剧《匆匆那年》带我们领略了美好的大学四年,进入大学的我们,告别了父母,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会沮丧,会兴奋、会遗憾,但是青春的故事正在继续,我们还在路上。

影子剧《匆匆那年》

肚皮舞《shushushu》,舞者舞姿优美,变化多端,彰显了浓浓的神秘阿拉伯风情,观众们沉浸其中。

肚皮舞《shushushu》

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我们感受到了夜空中那一颗星的力量,那一颗星陪伴我们走过一个个为未来挥洒汗水的夜晚,未来可能不是那么光明,但是永远有一颗星星陪在我们的左右。

《夜空中最亮的星》

小品《英雄》让我们在捧腹大笑的时候不禁深深思考,英雄并不一定是有着超能力的superhero,而是在淼淼时间海中,为社会、为国家无私奉献的人,他们可能有名,亦或是无名,都是值得我们尊重的人。

小品《英雄》

手语合唱《神州颂》歌颂了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为我们有着一个强大的祖国而骄傲,同学们手中挥舞的红旗,更是让大家热血沸腾。

手语合唱《神州颂》

合影留念

在昂扬的乐曲声中,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学院党政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