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河南省以及我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保证录取过程的规范化,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于2020年5月12日上午9:30在科技楼五楼学术报告厅(510)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暨培训会议。会议由杨志军院长主持,朱武凌副校长、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复试小组成员、工作人员及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志军院长传达学校研究生复试相关精神,强调招生工作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及学校相关规定,认真按照《新乡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方案》规定的程序、要求,严密组织,严格管理,切实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

周晨妍副院长宣读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明确了我院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平台进行,并从“严格选拔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复试方式,做好疫情防控”、“规范复试工作,严格行为准则”、“强化能力素质考核,确保招生质量”等方面部署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付玉洁主任安排了复试期间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强调复试期间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扛牢扛实疫情防控责任;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重视、不落实、不到位的,将对其进行严肃问责。

杨慈清教授安排了复试技术保障工作并进行了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培训,要求与会人员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和钉钉软件并申请账号,保证网络复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管丽红副教授宣读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小组成员须知》,从软件要求、设备要求、复试环境要求、面试要求、打分要求和公布成绩等方面,强调复试小组成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依规办事。

最后,朱武凌副校长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我们面临的是最严格的复试和最严密的程序,我们要用最严谨的工作作风,保证复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文/管丽红图/牛荣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