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对春季开学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到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对开学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检查,并进行工作调研。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纪委相关同志陪同。

郭凯英一行听取了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疫情防控情况专题汇报以及医学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工作汇报。郭凯英对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要认识再提升,疫情防控要常态化,不能松劲,不能有麻痹思想,要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二要责任再明确,严格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做好开学复学前后的应急预案制定、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三要措施再细化,在前期扎实工作基础上,好的经验要坚持,细节上要再排查,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四要作风再转变,领导要深入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要把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做到位,用过硬的作风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医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及建设,郭凯英希望两个学院能够充分利用优势资源,突出特色,努力实现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5月20日、21日,为配合做好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校纪检监察部门成立两个监督检查组。监督检查组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和教学单位,通过实地检查、现场督导和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监督检查各部门“责任是否落实、措施是否到位、人员是否到岗、作风是否扎实”四个方面的内容。通过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措施,推动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学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