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入开展,4月24日上午学校201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关工委主任郑怀庆,学校副院长、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刘东亮出席会议,学校关工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各有关部门,各院系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2年学校关工委工作。传达了中央和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安排部署了2013年关工委工作。强调重点要抓好学习十八大,立德树人;学习雷锋精神,从我做起;加强基层建设,创建 “五好”关工委三项工作。 

        郑怀庆对做好2013年关工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对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班子成员要提高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到本单位工作的议事日程;二是创新形式,进一步丰富关工委活动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计划,力戒形式主义,注重活动实效,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关工委工作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发挥 “五老”作用,继续开展好 “八大员”活动,要关心、关爱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充分调动和发挥老同志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和创新。打造和形成具有特色的工作品牌。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拓展思路,务实创新,以创建 “五好”关工委为契机,努力推进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建设和立德树人做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