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领导参观第三方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3-08-22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为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让我校离退休职工感受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成果,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校级领导、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观我校临床医学检验中心,副校长原志庆陪同参观。
       在临床医学检验中心会议室,医学检验系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中心建设的背景、总体思路和发展规划。原志庆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领导对学校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并指出建设临床医学检验中心是我校加强产学研结合,利用学科优势、联合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培育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重要工程,该中心的建立将促进我校医学检验专业人才的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也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河南省人口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
       随后,老领导们参观了临床医学检验中心,他们对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临床医学检验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