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06-23 浏览次数:

62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会议室举行,郑会绍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石玉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的重要论述。郑会绍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高执行力、行动力,不折不扣快速落实学校各项任务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办好广大老同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让广大老干部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于各个环节,忠诚履职,务实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以更优质高效的业绩服务学校老同志,为把我校建设成中国式现代化医科大学贡献力量。(供稿人 郑磊琦)

 

离退休职工党委

   20236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