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在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郑会绍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郑会绍领学了《高校反腐警示录》中“一方净土”何以沦为贪腐“重灾区”、象牙塔内上演的“狂”与“贪”、身不正何以为师、“精明”的糊涂人以及在“围猎”中丧失自我等五部分内容,然后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时刻自律自省,时刻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郑会绍指出要对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有深刻的认识,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御各种错误思想,提高政治免疫力;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自我诊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各种不正之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永远吹响冲锋号。他强调大家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常敲廉洁警钟,防微杜渐,增强廉洁意识,把各种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使命,遵纪守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供稿人 郑磊琦)

离退休职工党委

2023年6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