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

628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会议室举行,郑会绍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郑会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郑会绍书记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深刻理解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意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中华文明的品格特征与精神特质,对于坚定文化自信,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实践和当代实践,坚持走自己的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领会新时代文化使命,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调查研究,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在推动学校文化传承发展上做出贡献。

(供稿 郑磊琦 王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