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专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

628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石玉平副书记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石玉平副书记结合学校实际,从如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如何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号召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

石玉平副书记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和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养,推动实际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努力谱写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医科大学的时代篇章。

此次党委书记讲党课大大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学校战略规划和任务目标,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及时转化为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把我校建设成中国式现代化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 郑磊琦 王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