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

离退休职工党委职工党支部于628日开展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党日活动,由郑会绍书记主持。

根据活动议程,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六月份党费,会上郑会绍传达了理论学习计划和内容,并领学了习近平重要讲话“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石玉平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如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如何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号召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

讲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郑会绍书记带领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党员们也受到了深刻地思想洗礼,真切感受到作为党员、作为时代新人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坚决将主题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理想信念、热情激情迅速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 郑磊琦 王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