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16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离退休职工党委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注重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的优化提升,积极鼓励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和央视网等学习平台强化自学,提高素质,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712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党员线上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九讲。视频用故事片或纪录片形式,全面展现了教育系统主题教育突出成果和高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良好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纷纷表示要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筑牢信用之基,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凝聚奋进力量,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医科大学做出贡献。

(供稿:郑磊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