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朱武凌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朱武凌调研离退休工作

9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武凌到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职工参加。 

朱武凌实地察看了阅览室、多功能厅和健身房等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了解场所运行管理情况;与在此文娱活动的老同志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随后,来到学校关工委办公室,看望我校原纪委书记、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智超同志。赵智超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调研会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设想。与会同志就扩建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离退休职工医疗等问题建言献策。

朱武凌认真听取汇报,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卓越贡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理解离退休工作的意义和价值,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让离退休职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围绕高质量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健全和完善离退休工作的有效运行机制,强化各项工作条件保障;二是要聚焦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讲好“新医故事”,传承“新医精神”;三是要加强离退休工作信息化、精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优化完善服务保障方式方法;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离退休职工专题式、项目式学习培训,助力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供稿:郑磊琦 王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