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系列活动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欢度重阳节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重阳杯”门球赛、为80岁老同志“祝寿会”等系列欢庆活动,表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向广大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校党委副书记朱武凌出席。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1019日,在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举行“重阳杯”门球赛活动。校本部及第一、二附属医院各派2队,共6支代表队、42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院一队荣获冠军,第一附属医院二队、一队分获亚军、季军。本次活动团结和谐、文明有序,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1023日,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为今年80岁的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会上,学校为全体离退休职工发放了暖心的节日福利;各位寿星老同志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离退休教师的关爱表示感谢,进行了热烈地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能陪伴新医一起成长十分自豪,今后继续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朱武凌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及进展情况,并强调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重阳节系列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精准为离退休职工服务,让老同志们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供稿:郑磊琦 金靖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