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开展学家训传家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开展学家训传家风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离退休老党员廉洁治家从政,1026,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安阳市马氏庄园,开展学家训传家风活动。

在马氏庄园,大家面对古香古色的历史建筑,充分感受到庄园主人清正廉明、忠孝爱国的高尚情怀和优良家风的价值意义;参观学习刘邓大军指挥所旧址,更是为我党革命先辈能吃苦、敢碰硬、一心为民的优良品质和廉洁作风所感染,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勤政为公的革命精神。

随后,老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洗礼,表达“永葆清正廉洁”的信心和为党的事业终生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勤廉治家从政, 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 郑磊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