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7-21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评估各项工作,动员和激励全校师生积极投身到党建工作评估活动中来,3月30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评估动员大会。校领导周铁项、邢莹、郑怀庆、毛兰芝、刘东亮、郭志坤出席动员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邢莹主持。

动员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怀庆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党建工作评估的通知》精神,就党建工作评估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评估学校的范围、评估的程序和步骤、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

学校党委书记周铁项在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建工作评估是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发展的难得机遇,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义重大。迎接党建工作评估是对学校党建工作成果和全体共产党员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良好机遇。在党建工作评估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是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任务。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机关各职能部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工作评估指标体系》,准确把握评估标准,深入挖掘党建经验,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学校工作深入开展。

周铁项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评估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广大师生党员中进行广泛宣传,为争取优异的评估成绩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和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建立各级党建工作评估领导小组,加强对评建工作的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各司其责,真正将评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把握好时间,细化工作目标,把评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严格纪律,落实责任,建立评建工作的激励机制,把评建工作作为培养选拔干部的试金石;要突出真抓实干,做好调查研究,全面分析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改进,认真总结基层组织工作的体会和经验,找准亮点和特色,做到心中有数,务求实效。

周铁项号召全校党员,抓住党建工作评估这个难得的机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党建工作评估的优异成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