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作者: 时间:2018-03-05

第十三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分别在3月3号和5号隆重开幕,值此重要历史时刻,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了两会开幕式盛况。

收看两会开幕式之后,马院师生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开创了新局面。两会的大会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紧跟新时代、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

下一步将继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切实把十九大和两会的精神贯彻到思政课教学中去,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讲义、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