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总结

作者: 时间:2020-04-10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马院第一党支部、马院第二党支部分别在钉钉和学习强国两个网络平台上举行了“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由五项内容组成,依次为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分享战疫故事、集中交纳党费、支部书记讲党课。

活动进行紧凑有序,气氛既严肃又热烈。广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增强了大家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认识;通过大家在发言环节畅谈抗击疫情的感受和体会,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了对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的认识和认同;通过在主题党日收缴党费和宣读收缴党费,增强了党费交纳的仪式感和庄严感,让大家对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和重要用途认识更加全面深入。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

                                                                                               2020年4月9日


附:一支部、二支部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截图



上传

上图为一支部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08175228

上图为二支部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截图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