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参加马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刘奇 图/郭玮 时间:2020-09-18

2020917日下午,马院党支部在西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暨《习近平总书记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寄语》等,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马院党支部新学期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宣布新一届支委委员分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及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寄语等。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上好思政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抗疫英雄的典型故事融入思政课教学过程中去,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认真参加了学习,听取了党员干部的发言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思政课教师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学习的榜样、忠诚的榜样和担当的榜样,为把新医马院建设成为同类医学院校中的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下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与普通党员代表罗会宇谈心。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