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一行莅临党总支督导检查“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文/梁克远 图/郭玮 时间:2020-10-14

1014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一行冒雨莅临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对总支“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冠英与班子成员、所辖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开展情况汇报会。

杨冠英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查摆剖析开展情况、整改落实开展情况、健全完善制度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等。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代表督察组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督察组成员还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并与总支所辖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