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与学校驻任庄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

作者:文/梁克远 图/郭玮 时间:2020-10-18

1017日下午,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与学校驻任庄村第一书记徐刚珍、于云鹏在西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总支书记杨冠英主持。

首先,杨冠英代表总支班子成员向驻村第一书记简要汇报了近年来与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贫困户任全文家的结对帮扶情况,并代表党总支与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向贫困户任全文家送上了米面油粉皮等慰问品。

接下来,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徐刚珍、于云鹏分别就近年来驻任庄村期间开展的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等情况与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总支班子成员通过与驻村第一书记的交流与分享,收获很大。纷纷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更加重视驻村工作。随着收官之年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征程上,愿与驻村第一书记一起努力,出力流汗,献计献策,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彭彤老师、张锦伟老师还现场挥毫泼墨,为任庄村书写了励志寄语条幅与匾额。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