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赴河南工学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馆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刘奇 图/梁克远 时间:2020-10-22

20201021日上午马院党支部赴河南工学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馆参观考察并举办了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参观考察了河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 “理想信念”主题教育馆并听取了王玉萍教授的讲解,之后马院党支部参会党员在河南工学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马院党支部参会党员和河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萍教授就“教育馆建设设想及思政课课程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院长介绍了“理想信念”主题教育馆建设的思路以及筹备过程,并就场馆建设对思政课程教学改革的促进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老师罗会宇向王教授请教了借助场馆开展实践教学的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对我院“党史”主题教育馆的建设起到了很大的启示作用,对我院思政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