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赴延津县任庄村开展社会实践

作者:文/王雪 图/张琳 时间:2020-11-16

11月14日,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为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实施,积极组织师生前往延津县任庄村开展社会实践调研。


在任庄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我校驻村第一书记于云鹏同马院与人文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于云鹏书记对任庄村的村情、民情及精准扶贫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进行了认真解读,还对任庄村乡村振兴前景进行了展望,师生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座谈会上,靳隽院长从学院特色发展方面提出了愿为任庄村乡村振兴提供文化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譬如春节写春联,为村民讲授传统文化知识等;戎华刚院长从组织振兴方面提出愿为任庄村乡村振兴提供党建人才与教育培训支持;总支书记杨冠英从研究生培养角度谈到学生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师生一同前往任庄村产业振兴的龙头项目蔬菜种植基地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