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捐书助学 惠泽新医”

作者:梁克远/文 郭玮/图 时间:2020-12-31

当前,我校更名大学和申博増硕工作进入了关键攻坚时期。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必须有丰富的文献资料作保障。为尽快增加我校图书馆藏书总量,满足更名大学和申博増硕工作需要,学校联合发起了捐书助学倡议。倡议指出:图书馆将对所有捐赠图书,按照文献分编加工有关规定,加盖受赠印章后,纳入图书馆统一分编入库,并设立专门“捐赠图书专架”和“捐赠图书专区”。学校在新的图书信息大楼设立永久性展板、捐赠排名榜和签名留言墙,用以表彰和纪念在我校图书馆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图书馆对所有捐赠图书进行整理、登记后,将在校园网上滚动公布有关捐赠信息。个人捐赠图书达100册(含100册)以上者,由学校举行受赠捐书仪式,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发动,掀起了“捐书助学,惠泽新医”捐书宣传活动。截止1229日,党总支所属教职工共捐书930余册,经过登记整理,已送至学校图书馆。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