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郭玮 图/梁克远 时间:2021-01-11

2021111日下午,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问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总支班子成员与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于晓欢、校纪委科长付来博代表校督导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杨冠英主持。

 杨冠英首先代表总支班子剖析了过去一年各方面(含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的情况。接下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按照 “团结批评团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及“红红脸、出出汗”等原则,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陈清江副书记对总支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总支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狠下功夫,一定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狠下功夫。成绩代表过去,展望未来,要再上新的台阶,要为强马院大马院、强人文大人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