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平原新区参观

作者: 时间:2019-10-29

       (文/李倩 图/杨冠英)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一线教师的业余生活,2019年10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赴平原新区暨黄河游览区参观。

       平原新区是近几年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个亮点,置身其中的凤湖,与郑州市的龙子湖隔河相望,构成镶嵌在黄河北岸的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围绕平原新区的凤湖,建设有商业街、酒吧城、艺术中心等配套城市功能建筑,加之绿地、水系、景观桥涵等配套设施的合理设计,风景秀美,令人流连忘返。漫步凤湖,马院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

       在黄河游览区,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踏着习近平总书记刚刚视察黄河时的足迹,漫步河滨,仔细品味着“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厚重嘱托,感受着雄伟壮观的大河风光,以及源远流长的黄河文化,收获颇多。

       此次秋游,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不仅感受到了自然风光的美丽宜人,而且在游览过程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思想、友谊的深化与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活动预期。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平原新区凤湖参观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黄河游览区参观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