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举办“我的理想、我的梦”演讲比赛---------新乡医学院首届“思政杯”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06


由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和社会科学部主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承办的“思政杯”主题实践教学系列活动之一----“我的理想,我的梦”演讲比赛决赛,于2016年11月4日晚在D1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郭志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宝林、教务处副处长常海敏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参加决赛的16名同学都是来自全校经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选手们大多通过个人的亲身经历为在座观众展示了他们青春的梦想与奋斗,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诠释了90后青年学子的精彩人生。他们在舞台上的激情演讲,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王泓羽、徐莉莉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春雨、翟国栋、程瑞岚、张冉和申博珺获得二等奖,陈鑫、孙宁霞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社科部李孟卿教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张宝林教授、社科部负责人及莅临现场的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演讲活动是根据大学生必修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内容结合医学生专业特点精心组织安排的一次集体性实践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思政课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形式,它不仅体现了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更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李倩 候鹏 图/刘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