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题报告暨2020年导师培训系列第二讲”活动

作者:邓原 时间:2020-12-02

1127日晚1930分,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专题报告暨2020年导师培训系列第二讲在西校区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研究员作专题报告和论文指导,我院全体师生通过现场或腾讯会议全程参与,活动由朱培丽博士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郝清杰研究员以“写出好论文是硬道理”为导语,全面梳理了研究生论文写作的四大常见问题,并相应提出了两把金钥匙:一是,小题大做出精品;二是,树立问题意识。

 

会议第二阶段,由我院研究生轮流汇报论文选题、框架及进展,郝清杰研究员进行把脉诊断、逐一指导。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师生对论文选题、撰写方法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精准的把握。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