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发展论坛暨2020工作年会

作者:文/黄娇娇 韩茜茜 图/梁克远 时间:2020-12-31

时光壮丽,梦想前行,12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论坛暨2020工作年会在西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出席,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魏文君陪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戮力同心,站在岁末年初的门槛上总结2020年取得的成绩,谋划2021年的发展前景。年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史伟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马院全校师生员工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长期关心支持马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陈清江指出,2020年极不平凡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紧紧围绕“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大命题,党政合力、齐抓共管,在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方面取得了扎实效果,离不开马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构建高质量思政课育人体系、学科体系和评价体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自强不息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共同筑就马院发展新篇章。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魏文君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随后,旋律悠扬、青春激昂的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好 我相信》拉开了年会的序幕,朗诵《你好,新年》表达了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景,展示了马院学子积极奋进,向阳而生、奋勇逐梦的爱国情怀。

颁奖环节,马院副院长冯秋季逐一宣布了马院独具特色的奖项名称,新颖奖项和临场互动高潮迭起,将整场年会推向了高潮,在场师生不约而同喝彩连连,掌声阵阵,整场年会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冠英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两院的行政工作、问题及应对举措等8个方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发展论坛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作马院发展演讲,与会师生代表纷纷就马院建设对症开方,建言献策。岁月如歌,初心如磐,新的一年里,马院院长戎华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致节日祝福。他首先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马院发展的鼎力支持和持续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对全体师生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肯定,最后希望大家在2021年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在欢乐的笑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论坛暨2020工作年会徐徐落幕,校、院领导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