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接收2017年职称申报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04

各参评人员:

    根据《新乡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校发〔2017〕45号)和《人事处:关于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从即日起开始接收参评人员的职称申报材料。

请各参评人员严格按照以下时间和要求提交职称申报相关材料(相关表格及模版见附件)至马院办公室。

   一、资格初审材料(截至12月4日)

    1.资格初审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以“申报人姓名+资格初审表”命名,发送至邮箱shekebu@xxmu.edu.cn

    2.提交第一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按顺序排好,单独装订)。

    3.提交资格初审表中所列符合业绩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按顺序排好,单独装订)。

   4.晋升正高级人员和破格晋升正、副高级人员另需提交鉴定论文2篇(需复印件刊物封面、封底和正文一式两份,均不能留学校及本人姓名)。

   二、业绩量化材料(截至12月5日)

  1.职称评审业绩量化自评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以“申报人姓名+业绩量化自评表”命名,发送至邮箱shekebu@xxmu.edu.cn

  2.个人和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校内版)一式1份。

  3.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外语论文需附全文翻译件)、著作原件(不能证明本人所编写字数的,需由出版社出具字数证明)。SCI、CSSCI、CSCD论文需附省级以上科技查新机构出具的检索证明原件;其他论文须附在互联网的万方数据资源系统、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清华同方中国知网等国内主流数据库网站上检索的检索页,或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期刊出版单位的网站上进行检索并打印的检索页。著作、教材须附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CIP数据核字号验证”的检索页;未按要求检索、验证的论文和著作,需填写“未检索到文章、著作情况说明”,不得计入评审条件。

  4.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5.其它代表申报人学术、科技水平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上材料均按照业绩量化自评表中的顺序排好,每项单独装订。

  三、初评通过人员补充材料(截止12月13日)

  1.申报人员填写《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2份,《评审表》第1页“相片”栏内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并在“单位人事部门电话”栏内填写0373-3029007。

  2.申报人员填写《评审简表》一式2份。使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 (此软件可在河南职称网上下载最新版http://www.hnzc.gov.cn。其中,主管单位填写“河南省教育厅”,代码为“19018”。单位名称填写“新乡医学院”,代码为“19018007”)个人版软件规范输录、打印的《评审简表》2份(审核合格后复印5份)及电子文本。《评审表》和《评审简表》的填写请严格按照模板规范(参考模板见附件)。

  3.申报教师职务每人提交1章教案(复印件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附件:2017年职称评审相关附件.rar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2月1日

    评审表填写模板.doc

    评审简表填写模板.doc

    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A4.doc

    未检索到文章、著作情况说明.doc

    职称评审业绩量化自评表.xls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省里).pdf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校内).pdf

    资格初审表.xls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