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刘宗涛、靳红娜两位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论证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8-04-24

学校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我院于4月24日上午8:30召开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论证会,对我院2017年新入职的刘宗涛、靳红娜两位博士进行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考核。邀请张宝林教授为论证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为:刘雪立教授、郭勇教授、戎华刚教授、冯秋季教授、焦石文教授。

   刘宗涛博士的论证项目名称为《新时代贯彻新发展理念体制机制研究》、 靳红娜博士的论证项目名称为《坚持正确义利观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两位博士通过对所选项目进行PPT论证、专家提问、申请书修改、专家打分四个环节,最终专家组同意两位博士科研基金启动。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反馈至办公室3029124。

   公示时间4月24日—4月25日。

                                                       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