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通知-2017.09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

 

基于疾病多学科融合PBL课程的开课通知

    基于课程作为任意选修课、主要由以7-15人的小组讨论对临床医学专业开设,结合教室的建设情况和临床医学专业选课学生的人数,与教务处协调编制了“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基于疾病多学科融合PBL课程的课程表”,依据选课学生的人数和可以上课的时间将选课学生分为5组,从第1教学周开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教学日历第12周的“医学资源的有效利用、基于疾病的多学科融合PBL课程导学”于93日(星期日)下午在2204教室集中上课,要求所有选课学生提前到场并签到、签退。

2. 教学日历第3-15周的教学内容将在第3-15教学周上课,第3教学周的课将按照课程表的时间和地点分组进行。

3. 课程需要用“教学评估与管理平台”,为平台注册和方便联系,请选课学生在分组文档中认真复核并补充自己相关信息,邮箱填写常用邮箱,用于找回平台的登录密码。分组文档以上课时间为单元分为5个工作表,选课同学找自己所在组的快捷方法是:先在课程表查到上课的星期和节次,再在分组文档中找到相应的工作表。复核补充后的分组文档电子版请在文件名后加上已复核的学生姓名,发到电子邮箱:gfl@xxmu.edu.cn

4. 未尽事宜,可打咨询电话:3029243或gfl@xxmu.edu.cn

基础医学院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