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刘叶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获得奖金5000元。

据悉,本次全国遴选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发掘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型,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经校级推选、省级初评,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全国学联及教育部、中国科协、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高校师生代表等联合评审,共评选出16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其中我校有3学生获此奖项 

刘叶,心理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专业学生,现任心理学院(兼职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曾获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学校第七届职业规划与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等多项荣誉;2016年加入由团中央和中国电信联合开展的学子公司计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学校和企业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