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我院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和凝聚力,为2018届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欢送会,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校南校区篮球场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趣味篮球赛。

本次趣味篮球赛共分为5个环节,即积分大赛、背对背夹球迎面接力、技巧接力、“天旋神射手”、2+2男女混合篮球赛。我院四个年级学生全体参与,按照班级分别抽签分成5组,各班级之间进行比赛。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认真热身做好赛事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中,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一个环节,队员们都相互配合,全身心投入其中。在第五环节2+2篮球赛中,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男女生之间配合默契,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 场下“14加油……”、“15加油……”、“16加油……”、“17加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五场赛事的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应心1班以最高分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良好的相互交流平台,激励我院学生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协作奋进的精神,更为2018届毕业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毕业生潘闽铃在活动结束后谈到:“毕业前我们感受到了被整个院系深深关爱和祝福着,真的很幸运四年前能来到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