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日上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西校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管理学院、心理学院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献领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帅宣读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郭兆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献领在讲话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要求,全院每个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学深悟透,做到“三学习、三结合、一确保、一推进”,即重视学、积极学、坚持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两个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全力推进学院依法治院工作。

据悉,近期各个党支部也相继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d693a71ed024852dd5cfd10b953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