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日上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在心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坚定红色信念”专题研讨会,管理学院、心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紧紧围绕坚定红色信念的研讨主题,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防止思想滑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担责任使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不同岗位的工作者都有相应的使命与担当。在学院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领导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和全院党员干部一起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并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德树人作贡献,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增砖添瓦。

张献领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要深入学习,学无止境,学有所得。二要坚定信念,主动担当,促进工作,有所作为。三要守纪律己,切实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共同奋斗,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d693a71ed024852dd5cfd10b953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