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凡 图/于金金)1129日下午,新乡医学院管理与心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校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管理学院院长孟勇、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郭兆红、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心理学院副院长张红星、张东军出席大会,两个学院的28名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郭兆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孟勇院长、朱金富院长分别代表管理学院、心理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两个报告全面回顾了两个学院五年来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当前两个学院发展中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改革发展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对新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乡医学院管理与心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大会对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根据校工会批复,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设委员7名,提名候选人8名,差额1名;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乡医学院管理与心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张献领、马帅、郭兆红、王冉、申鲁军、杨莹、于金金当选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和学院领导讲话。他指出,大会依法选举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标志着管理与心理学院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了。这次新当选的委员包括党委书记、两个副书记、全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工会组织的建设,把工会工作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因此,他希望工会委员会和新当选的委员一定要不负重托,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民主管理能力和水平,履行好教代会“建议、通过、决定、监督”四项职权,发挥好工会的“维护、教育、建设、参与”四项职能,使学院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的温馨家园;希望各位代表一定把这次大会的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谱写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后,张献领主持召开新乡医学院管理与心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张献领当选工会主席,马帅、郭兆红当选工会副主席。会议还对工会委员作了具体分工。

http://202.196.208.226:8080/_vsl/F032D37AA6B6502DF0DF3DF0FBE49C6B/6FA10AE3/BBDCB

http://202.196.208.226:8080/_vsl/D4220C52852AF178296AB1D86358E835/2E00E5E1/DA23

http://202.196.208.226:8080/_vsl/85AE4326A5D74B1A90160560C7A3C8A1/4384936E/1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