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下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在西校区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在学校副校长刘国庚和督导组指导下进行。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委员及管理学院、心理学院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献领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严格学校党委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查摆,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献领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全面盘点主题教育收获之后,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检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献领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非常成功,大家能够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和改工作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为加快两个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