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227日下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管理学院院长孟勇、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党委副书记郭兆红、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守英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马帅主持会议。

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冉、心理教工党支部申鲁军、管理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笑、万荫众和心理学生党支部书记袁雪艳等5位同志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围绕2019年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马帅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了优缺点,并对各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献领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讲政治、抓主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提高政治能力,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党务业务工作,努力在党员教育管理、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二是提升能力,落实任务。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推进两化一创工作,不断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每一个党支部都是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发挥作用,推进工作。发挥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作用,确保党支部真正成为师生党员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学习、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创先争优、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