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话精神,深化党员防疫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6-8日,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先后开展了“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其中心理教工党支部采用了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其它党支部采取视频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分别参加、指导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五个环节。一、全体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新乡医学院开学后突发疫情事件应急预案》等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章。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研讨,并积极发言。三、全体党员就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感悟体会发言。四、全体党员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集中缴纳了党费。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主题讲授了精彩的党课。

党委书记张献领在指导心理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会议时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之后就后续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统筹推进,科学有序,严明纪律,统一指令。二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抗疫,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每一位师生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