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督促各党支部学制度、用制度、建样板、学样板,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2122日,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五个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两化一创’建样板、落实制度促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相关制度文件,随后围绕如何达到样本党支部的标准、如何开展党内高质量活动、如何建设高水准的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如何提升党员同志们的素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讨论,并一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党委书记张献领在参加心理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围绕“两化一创”制度建设讲专题党课,充分阐释了制度建设在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并对支部建设“三标准三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严格对照“三标准三规范”找差距抓落实,迎头而上。二要加强党支部管理,避免形式主义,规范组织生活,丰富线上学习形式,提高党性修养。三是个别支部存在人数过多现象,要求各支部根据专业相关性的原则,合理规划支部,控制支部党员数量。四要复工复学做先锋。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全面复工复学阶段主要工作要求,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党员要在全面复工复学阶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搞好防疫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认真做好政治学习和教育教学工作。据悉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集中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