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健康平安返校,经学院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疫情防控部门批准,616日上午630分,我院副院长张东军及辅导员任威威乘坐长途客车前往山东省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为在山东省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实习的24名我院毕业生搬运行李。

a3380297e3a26e316b5de7cfa8630c2

中午1130分,客车到达目的地之前,山东省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副院长苏中华、医教科科长王贵山、医务科科长王彬等已经在雨中撑伞迎接,并做好了行李装运的准备工作。

eda65a01e2a0beee3a357607a77161a

雨声渐渐,在副院长苏中华的陪同下,医院的后勤工作人员经过辛苦的转运,把近百件已提前打包好的学生行李搬运到客车上。

b15545d1fc2cb36ae86a7ed69aefca7

随后,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副院长苏中华与我院副院长张东军亲切交流,苏中华对我院培养出理论知识扎实的24名优秀实习生表示感谢,期待心理学院未来能为医院输送更多的实习生,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张东军高度评价了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体现出来的担当精神、大局意识、社会责任和为民情怀,充分肯定了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对学生实习的科学安排,并对院方不辞劳苦打包、装运学生的行李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在深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发展。

069b975482a9e47ffa87c02224479cf

下午1830分,客车返回新乡之前,为解决雨天路滑实习生搬运行李困难的问题,我院院长朱金富、副书记马帅,党员教师代表袁雪艳、李昊、张捷、高晓萌已提前做好准备,冒雨在学生七公寓前等待。客车停下后,在院长朱金富和副书记马帅的带领下,我院老师一起把学生行李摆放到学生公寓内

e012c79ce74d431edb7f937c8ec59a4

   本次搬运毕业生行李工作,避免了毕业生疫情期间跨地域流动,确保了我院本科毕业生平稳有序开学,给毕业生创造了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合作关系,助力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成为我校教学医院,共同努力为国家培育优秀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