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李广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0-11-19 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李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崔金奇,人事处副处长郭跃伟、刘洁、邹洁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人事处综合科、人事科、劳资科等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形象宣传片。

崔金奇处长对李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我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学校为全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医学人才,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时代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学校出色完成“十三五”各项任务,当前学校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学校更名、申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我校手足情深,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感情、加强联系,携手共进、相互借鉴,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继续前行。

李广处长对我校人事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他介绍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与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主要情况,并就具体的薪酬绩效分配、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详细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对口科室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研究了共性问题,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